close






女生 不會換壞掉的燈管是因為希望看男友man的一面




跌倒爬不起來是因為希望看到男友體貼的一面




一點小事而哭是因為希望厚實的肩膀能給我們依靠




有時候女生堅持男生陪她去看婦產科是為了一個安心




有的人說:


女生談戀愛  就會 變成笨蛋 傻呼呼的




其實


" 是我們願意     笨給你們看 "


如果我們不表現 脆弱


難道  你們會 看得出來嗎?



如果我們不表現 需要你們


你們會 主動  嗎?


男生們   睜大眼精看看!!


因為我們愛你   所以你才會看到 我們這一面



當我們願意 讓你看到我們的另一面  表示我們想讓你注意




當我們開始 不在哭泣 不在脆弱  不在表現時  表示你已經被我們宣告出局了


當我們不在提起你們的缺點 是因為我們累了 不想和你們溝通了


當我們停止溝通 就等於漠視你們的開始  


多一眼 察覺  多一分 關心


多一點 了解  少一點 爭架


多一點 溝通  少一點 代溝



珍惜 對方  請別 當個 嘴砲男


請當個 real man 








P.S 最近 都在忙學習的事…


深深的感觸到  "台上一分鐘 台下十年功"


這句話 真的是金玉良言


我還是會盡我的力 更新Blog的


必竟他也是我一手創造出來的



一點… 一點…



一滴…  一滴…



累積下來的成果…



我也不忍心 就這樣停止下來


畫到現在 他感覺好像我的小孩一樣



一點點 的 看他 茁壯



這裡不但是我認識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新起點



幫助我發現    另一個我



也是記錄我生活上感覺地方



希望大大能多多支持與體諒



がんばつてだち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