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本小姐邁向下一個 x歲的旅程


 在上星期 本以為自已的生日應該會像平常天一樣


簡單的過完一天,沒想到過的還不錯… 


雖然回家有點茫 (哈哈 你知道的)


我在此感謝 昨天陪我一起渡過 生日 朋友們 ~


說真的 ~  人生雖然已經不在是大學生 那樣的悠閒 與 自由了


必需對自已的人生 更有所規劃與負擔未來


或許我言重了, 但人生不是就是如此嗎?


我曾經在思考 人活下來到底是了什麼?


(相信很多人在發呆或無所事事 時會想到這個問題)


也會在每個階段留給不同的答案給自已


對現階段的我而言,應該是找尋我的專業吧


夢想固然美  但現實的摧殘 這種美卻有另一種詮釋



是什麼詮釋呢? 留給大大來想想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