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胃 :

忽然發覺 有你真好,很對不起以前都沒有注意你,你的努力…我一直沒有發現到 …

當你生病時,以為吃吃臭憂丸就好能把你打發… 沒想到 過幾天 你生氣了… 把痛苦全還給我…

當我發現你的好,才發現你已經不在我身邊… 日夜白晝 身心劇痛的 讓我無法安眠… 過了三個月…

你過的好嗎…? 拼命的想盡任何方法… 想要追回你… 才發現這是一段很艱心的路…

我會好好 照顧你的…用我全部的愛 照亮你


 
請你  別在胃酸逆流 好嘛!!!

                                   小潔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