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嘿~~~~~~ 嘿!

話說 情人節 ~ 少年仔 美少女~ 你們怎麼渡過 這一天呢?

     ~先來說說我的好了~

本人:單身中(金光閃閃~~~啊! 刺眼!)
年紀:呿呿! 問我這問題! 你是不長眼嘛!!
所在地: home

是的~ 情人節  我在家渡過~

左手拿著 控制器  右手拿著 控搖桿

      沒錯…………………………

我正… 邊揮 邊擺動著身子~  在玩wii (淚......)

我發誓 今天一定要把牧場物語 破完!

就這樣子 ~ 拋下了該做的事orz'' 

玩到半夜二點  過了我的情人節~ 

大家情人節~ 過的如何呢? 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