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君最近沒在聯絡了… 以前常常和他聊些東南西北,自認為他是最了解我的人,我們兩個分享了很多有的沒的,家人、工作、理想…

 

之後卻愈來愈淡,離開了我,我以為我們會變成好朋友,但卻沒在聯絡,想想要找個能分享的朋友了解自已的人

 

在這個大城市裡,大家笑笑熱情的面對你, 但事實上有幾個骨子裡是能用心靈交流的呢?

 

發現能力比自已不好的人,愈懂得怎麼去利用人,也許他只把你當成能依賴的寄生樹


或許是我太熱情,太容易認定對方把我當好朋友,常常把自已的熱情澆熄,開始怪人情冷漠


算了,過去已經出現了,也不代表以後不會在出現一個可以交流的人


疑!話說B君怎麼能和我聯絡這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