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愛海




所以我到處收集海的海影




看到海 



不知為什麼   心情都會特別的好



每次心情不好   想遠離人群時



就會想來海邊看海



問我覺得哪裡的海最美




福隆海水浴場




從橋上往下俯瞰  藍海與淺綠的海洋




兩個不搭的color     變的格外的強眼





靜靜望著海 腦子也整個放空




( 但別放空到行李被a走都不知道 = =" )




每天工作上碰到的大事、小事、沒事




都拋到腦後







當有人問我  「你和誰一起去看海?」


我笑笑的回答  「自已 押     



「   ! !        你一個人 ?   」


通常有二種回應


「一個人不會很無聊嗎 ? 」



「是哦 …」 (你也太敢了吧!)



呵呵 ~  我通常休假 就變成一個很隨性的人


邊吃早餐邊上網時  就會瞧瞧有哪好玩的


如果 行程定了  就開始查路線


搞定    !    背著包包  就上路


我承認  一個人去 是有點太孤單


但一個人旅行 有一個人的好 





如果要等著別人約你  或 約不到人陪你

放棄行程的話  那可能會失去很多體驗








我的生活 。 我的旅遊風格 



你的旅遊  風格是什麼呢 ?    留言給我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